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教学与科学研究

发表者:admin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0-05-10 15:31:21

我院一直坚持以教学改革为核心,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强化教学管理,采用多种形式促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转变,提高教学质量,并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1999年以来独立承担教改课题16项,其中省级3项,校级13项,公开发表教学论文80余篇。

护理学院教师同时也积极申报各层次的科研课题,先后承担过国家教育部、省科技厅、省中管局、校级科研课题17项,在核心期刊上发表100余篇论文,每年均有教师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学院的领导非常重视科技工作的发展,定期召开全院科技工作大会,制定了一系列促进科技发展的措施。如设立学院的科研创新基金,鼓励科技创新发展等。

上一条:陈佩仪教授学术研究
下一条:护理学院近三年科研情况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