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课题设计大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表者:马莹丽、罗月宏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10-24 21:02:42

争锋竞研

——护理学院课题设计大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10月9号下午,护理学院课题设计大赛答辩会于护理楼三楼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邀请了我院卢咏梅老师、黄红老师、孙晓宁老师、宋璐老师四位科研课题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评委,保证答辩会结果的科学和公正。院党委陈霖副书记、学工办陈其煌主任和校内兄弟学院学术部成员作为嘉宾出席了答辩会。此外,许多对课题设计感兴趣的同学也赶来现场观摩旁听。

陈霖副书记首先致辞,他对本次课题设计大赛中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并鼓励我院学子培养科学思维和科研意识,敢于走出科研第一步,努力推动护理学科发展,并预祝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参赛队伍逐一上台进行PPT讲述,他们准备充分,自信满满,将自己的主题内容、研究设计、结果预期等直观而清晰展示给大家。在现场答辩环节,评委老师针对研究的关键点进行询问,并指出了各参赛课题的优缺点和需要改进之处,态度审慎而严谨。现场旁听的同学们表示开拓了视野、受益良多。经过项目申请书撰写、PPT制作及现场答辩三部分的综合评分,2012级社区护理班田想课题组的作品《改良双腔导尿管的研制与应用研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相比往年,本次参赛的课题内容呈现出跨学科的特点,也体现了当代护理学科和其他学科交叉发展的趋势,不乏颇具实用价值的创新之处。通过这次答辩会,锻炼了同学们的研究能力,坚定了大家走科研之路的决心,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相信在学院老师的支持和师兄师姐们的带动下,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科学研究中来。

上一条:第十期“博学”人文社科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捷报频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