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第十期“博学”人文社科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12-04 12:18:32

2017年11月29日下午,由学校社科处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十期“博学”人文社科学术讲座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4室举行。

本期讲座由来自中山大学护理学院的张俊娥教授主讲,讲座的主题是:“医学人文纵向项目的申报——以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申报为例”,来自学校及附属医院的近9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张教授从事护理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承担国家社科基金及省科技厅项目多项,有着丰富的科研经验。在本期讲座中,她为大家对比、分析了国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热点,梳理了适合医学学科申报的人文纵向项目,解读了国家级社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她所立项的国社科基金项目《老龄化背景下病耻感形成机制与社会影响研究》,为大家分享了组织申报思路及撰写标书的经验。在互动环节中,师生们踊跃提问,张教授耐心解答,会场讨论热烈,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张教授的讲座给护理科研工作以极大的鼓舞和启示,开阔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活跃了科研氛围、激发了师生们的学术热情。

上一条:粤港澳护理器具创新发明大赛线上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课题设计大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