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护理技能教学实验中心简介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12-10 09:08:31

护理技能教学实验中心成立于2005年。2009年获中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3年被批准为广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中心在院长、分管实验中心副院长的领导下,主要统筹管理护理专业实验教学相关的设备、场所及低值易耗品等相关的工作,同时负责学生护理技能训练、全校公选课、综合实训、毕业实践考核、开放实验室以及教师实验教学技术培训和实验教学改革项目实施等任务,此外,积极协助护理学院开展境外、国外护理专业学生中医护理技能的培训及考核等多项社会服务工作。

   中心依托广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建成了“基础护理技能、“临床护理技能、中医护理技能、特色护理技能”一体化实训教学平台。承担了基础护理学、中医护理学、临床护理技能、健康评估、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传染病护理学、护理人文学等18门护理专业课程的实验教学的管理工作,面向护理专业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和成人教育学生。中心目前每年开出实验项目100项,年均完成实验教学时数1300多学时。中心实行岗位责任制,采用8小时管理、12小时开放的管理模式

   中心将本着“多功能、网络化、信息化、开放式”原则进一步完善建设,为我校护理专业教学提供先进的实训平台,为促进护理专业学生的技能操作、综合素质和临床思维能力的提高发挥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护理人文及社区护理教研室简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