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学精神 谈体会 促提高-护理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表者:通讯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1-11-18 18:02:0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黄斌书记在2011年全校学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护理学院于2011年11月8日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陈霖副书记,学工办陈其煌主任,刘四军副主任,学院团委李欢书记,学工办辅导员吕东勇老师、陈思老师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围绕黄斌书记的讲话,在座的辅导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纷纷发表了体会,并对目前辅导员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了经验。陈霖副书记在听取了辅导员们的讨论后,总结发言并对我院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学生工作队伍中每位老师都是一家人,要同心同德,共同进步;二、要建立学生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三、在工作中要创新工作思路;四、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成长;五、在工作中要保持热情和激情。

会议的第二个内容是研讨日前保卫处发出的《安全提示》,与会人员纷纷阅读了该安全提示,并相互交流了如何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心得。陈霖副书记强调:“学生工作中学生的人身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辅导员要充分利用各种场合、机会与学生谈心,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主动把握学生的行踪,提高警惕,防范于未然。”

此次的学生工作研讨会,让大家进一步领会了黄斌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也深深感受到学校领导对辅导员工作的重视,对学生安全的重视;与会老师深感自身责任重大,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与业务水平,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

上一条:爱心天使行,真情暖人心
下一条:陈其煌主任主持学生会会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