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护理新活力 成才新希冀

发表者:吴依丽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09-22 18:43:33

——护理学院2013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9月12日是我校201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广中医校园。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按照既定的部署全面展开迎新工作。近百名学生志愿者分布在不同接待站点,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由于考虑周详、计划得当、措施有力,我院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给新同学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我院今年的迎新比往年更显人文关怀。一是为每位新生送上学院专门为他们定制的2013级新生徽章,以此作为纪念;二是在迎新大本营设立新生留言墙,让新生们畅所欲言,书写对大学的憧憬;三是学生会与我院天使爱心基金会合作,在篮球场举办新生生活品采购活动,凡是我院13级新生凭新生徽章即可获得优惠。佩戴上代表我院徽章的新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亦为新生家长提供了茶水及休息场所,及时帮助家长们排忧解难,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展示了学院良好的院风。

校领导、我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亲临现场,查看迎新工作,对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表示赞许,对新生及家长表示亲切的慰问。最后,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3学年学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秋风送爽,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整个学院上下充满了一股新鲜活力,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续写护理学院新的辉煌!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3年迎新系列活动(三):新生入学典礼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3年迎新系列活动(二):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