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塑造良好心态 提升自我能力

发表者:吴依丽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10-14 11:01:32

—护理学院第二届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

开班典礼暨心态培训

护理学院于去年创办“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并收到了较好成效,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团学干部。今年10月10日,我院继往开来,于综合楼隆重举行第二届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开班典礼暨开班第一讲心态培训。学工办陈其煌主任和陈思老师出席典礼担任嘉宾。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及班级新班干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陈其煌主任致开班辞,他首先对上一届团学干部们一年辛勤认真的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感谢学生干部们对学院付出的努力。其后陈主任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寄予深切希冀,希望大家承担起护理学院新一轮的学生工作,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班第一讲——心态培训开讲了。“小事情,大作为;小学院,大家庭”,陈思老师以此为主题,用身边多个形象生动的正反面例子告诉新干部干事们如何摆正心态,正确对待工作琐事,将普通的小事干好干精,并从中有所获;如何正确看待团队与个人的关系,并从中学会平衡,学会奉献。当每个人都摆正心态,不怕苦不怕累不嫌烦,尽心尽力工作,那么小事也有大作为,学院也将进一步成为温暖的大家庭。

提问环节中,在座团学干部热情高涨,发问积极,向主讲人陈思老师提出的多个问题皆一一得到了陈老师详尽的回答。其后更有师兄师姐上台分享“小事”经验。

此次开班典礼和第一讲旨在使新干部干事认真对待手中每件“小事”,指引他们正确评价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价值,指引他们放低自己的姿态,锻炼自己的心态。新干部干事们从中增强了其在日后的工作中信心与能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本科生双导制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3年迎新系列活动(四):入学教育讲座《我的护理职业生涯》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