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本科生双导制工作启动仪式

发表者:郑维鑫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10-15 23:23:43

10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本科生双导制(导师导生制)工作启动仪式于综合楼301课室圆满进行。学院李伊为院长、陈佩仪副院长、陈霖副书记、全体本科生导师、学工办全体老师及来自各个年级的双导制小组导生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谭少明书记主持。 李伊为院长作双导制工作启动的动员讲话。双导制是将导师制与导生制相结合,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生生交流提供了新的平台,是我院教学和育人工作的开创性举措。李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实行双导制的目的、意义和双导制的四大特点:全面性,交叉性,均衡性和稳定性。同时对如何做好该项工作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对导师和导生们寄予了深切希冀。

导师代表庄金颜老师代表全体导师表达了导师们对学院双导制工作的支持和祝愿,对如何做好学生指导工作谈了具体设想,同时也对导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并相信在双导制的实施下同学们定能在成长成才的路上得到更多更好的帮助和发展。

来自2011级国交班的黄婉仪同学作为导生代表,代表所有导生明确表态要扮演好导生的角色,在导师和同学们之间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绝不辜负导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她还说到:“导生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充分认识到以身作则的重要性,在同学当中要起到榜样和表率作用”。

最后,在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谭少明书记郑重宣布:护理学院本科生导师导生制(双导制)工作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探讨护理学子特点交流会
下一条:塑造良好心态 提升自我能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