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新开始,新目标,新成长

发表者:邢美兰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04-02 23:34:46

2014护理学院学生科研兴趣小组动员大会

3月24日下午4点半,护理学院科研兴趣小组动员大会在护理楼229圆满召开了。主持开展大会的为陈思老师,参加大会的同学主要为科研兴趣小组的成员们。

大会的中心内容为陈思老师致辞。陈思老师简洁而明了地讲述了三个中心:科研兴趣小组和科委会的组织创办宗旨和初衷---培养学生的科研素养,增强学院科研氛围。其次,陈思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基本的科研知识,包括科研的流程、论文的写作、科研的方向等等,让组员们对科研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最后,在与组员的交流提问环节,陈思老师将双导制与科研兴趣小组相结合,让组员了解了两者的关系,增进了对科研兴趣小组的认识。

在当今的工作岗位上,在当今的人才培养中,科研能力已经是必须具备的一种素养。我相信通过科研兴趣小组这个平台,将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科研当中,让我们在这个新学期有一个新的科研目标,获得新的成长。

上一条:Hold住专业,Hold住未来
下一条:2013-2014年度第二次学生会班长联席会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