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表者:陈杰灵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9-19 19:29:55

9月12日下午四点,护理学院谭少明书记、李伊为院长、陈霖副书记、学工办陈其煌主任及新生辅导员吕东勇老师来到M、K、J栋新生宿舍,为我院新生送来关怀和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新生们来到学校后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了有效的建议,特别提醒新同学要提高警惕,学会防盗防骗,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同时也建议大家合理安排时间、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尽早度过适应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老师们现场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我院领导老师十分重视新生的安全问题,对学生宿舍的硬件设施进行了认真检查,在M栋女生宿舍中发现了房间窗户有所损坏,立即要求辅导员协助报修并跟进落实。

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让新生们倍感温暖,新生和学院领导、老师的“零距离接触”,也能帮助新生消除新环境的陌生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生活氛围,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上一条:携手并进,共育佳才
下一条:接过守护生命的责任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