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携手并进,共育佳才

发表者:陈杰灵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09-19 19:36:33

——记护理学院2014届新生家长会

9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会于护理楼319会议室召开。李伊为院长、谭少明书记、陈佩仪副院长、陈霖副书记、新生辅导员、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会议。学工办陈其煌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李伊为院长向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整体概况、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师资力量等,并重点讲述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模式、本科生就业去向等家长颇为关切的内容,使我校丰厚的文化积淀和历史底蕴、与时俱进的办学理念在家长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陈佩仪副院长介绍了护理专业发展前景、课程设置和教学体系,并阐述了护理学子独有的职场优势,并用亲身经历向家长传递做护理的前景。

在现场交流环节,学院领导、老师就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现场反响非常热烈。2014级新生及家长也对本次会议给以了高度评价,家长会让学校和家庭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之桥,形成了教育合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护理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