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第二届“护理健康季”之班级羽毛球赛顺利结束

发表者:罗月宏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04-24 18:48:51

作为“护理健康季”系列活动之一的班级羽毛球赛,从4月1号到3号经由三天比赛,最终11本2摘取了本次比赛的桂冠,11本1获亚军,12本2获季军。此次比赛响应了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的通知,促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也传达了不懈追求的体育精神,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4月3号下午5点,是最激动人心的羽毛球赛决赛阶段,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主要形式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种,采用的是积分制--每种形式会分成三场,每场胜出者得1分,得分多者胜出。

场上,运动健儿们一扣一杀、一勾一挑,反手后退、腾空接杀,他们凭借高超技术和良好协作,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赛事。最后,11本2夺得了此次羽毛球赛的桂冠,11本1获得了亚军,12本2则紧随其后,获得季军。虽然13高护最终没有进入前三甲,但他们班唯一的两名男生积极应战,充分的诠释了当代体育精神,表现值得嘉奖。

同时,我院运动健儿代表在校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护理学子积极参加体育赛事,这不但响应了校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更传达了护理学子不懈追求,不断攀登的奋斗精神。

上一条:“秀我特舍,服出舍彩”
下一条:授课SHOW才艺,我的课堂我主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