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白衣天使进社区

发表者:李国贺 苏晓敏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05-07 19:01:08

——护理学院2014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三)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2个“国际护士节”,4月27日,护理学院心翼志愿队联合新造镇团委、广州市同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造镇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新造公园举行社区义诊活动,以义诊献爱心这种特殊而又有意义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本次活动旨在向新造社区居民宣扬南丁格尔精神,发扬我院护理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升社区长者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倡导健康的老年生活。在新造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的协助下,我院心翼志愿队20多名志愿者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推拿按摩、量血压、艾灸和健康生活方式咨询等服务,同时,志愿者们也将夏季养生宣传单送到了社区老人手中并细心为他们讲解,不仅送去我们的关怀,还为社区的健康知识普及尽一份力量。最后,义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社区义诊活动是我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以这种有意义的方式来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主要让同学们走进社区,服务群众,展现我院学子未来白衣天使的形象。

上一条: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评护理之星,树学子榜样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