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医站到底,我勤故我成

发表者:吴顺梅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05-22 16:28:09

——护理学院2011级吴晶晶同学 “医战到底” 夺冠

5月16日晚,护理学院2011级吴晶晶同学在深圳临床医学院“医战到底”比赛决赛中一战到底,取得冠军并获1000元奖金。

经过初赛的笔试,吴晶晶同学是晋级决赛的12名选手其中的一员。作为所有选手中唯一一个非临床医学专业的选手,她表示在比赛前有一定的压力。而在决赛现场,作为第一位选手,吴晶晶同学坦言一开始会有些紧张,首轮比赛后排名靠后,进入复活赛。经过一段时间的缓冲,她开始适应了比赛的题型,逐渐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复活赛中成功击败对手,拿到了晋级擂台赛的资格。

擂台赛中,作为8名攻擂者之一,吴晶晶同学在第一次攻擂成功后,凭借着较强的心理素质和自信,连续多次成功守擂,最终赢得站位奖。在获得站位奖后,她选择继续冲关,挑战最后的题目,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不了解吴晶晶同学的人可能会认为她是一匹黑马,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的成功,从来都不是靠运气。大学三年里,对自己的学习从未松懈,护理专业上成绩十分优异,屡次获得综合奖学金。此外,还获得2013年新南方优秀学生综合优秀奖提名奖,2014年校挑战杯二等奖等,曾代表学院女足获得学校足球比赛亚军等,是一位全面发展、综合优秀的学生。而现在的她正在中医临床考研的路上努力着。为了这次比赛,她收集了大量的题目,台下那一沓沓厚重的资料,是她勤奋的最好写照。同时,她每一次答题正确后,都会给台下的观众鞠躬,那些细小的闪光点,汇成了她的成功。

上一条:护理学子获第八届院际辩论赛决赛季军
下一条:步步用心,善我技能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