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趣味运动会,你我齐参与

发表者:罗月宏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06-03 18:28:57

——护理学院第二届“护理健康季”圆满结束

5月29日下午,随着师生趣味运动会的圆满结束,护理学院第二届“护理健康季”也在教学区篮球场落下帷幕。本届“护理健康季”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为了提高学生活力,增强学生体质,同时也是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我们学院领导老师对此也是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我们的运动比赛中。

“护理健康季”的最后一项活动是师生趣味运动会,采用的是积分制,主要由双导制导师带领学生组成队伍进行比赛。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包括同心协力手拉手、足式保龄和终极版快到桶里来等趣味游戏。比赛中,导师与学生间的亲密互动随处可见,大大地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虽然最终由2011级本科的师兄师姐们取得冠军,但本次活动采用了奖励大爆发的方式,参与的队伍都有奖。大家都怀着“重在参与”的心情,师生间交流更进一步,整个篮球场也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本届的“护理健康季”系列活动包括班级三人篮球赛、班级羽毛球赛、班级拔河比赛和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每项赛事都采用了新颖的形式和赛制,较为轻松、趣味,吸引了大批同学走出宿舍,参与体育运动,锻炼第一,比赛第二。

青春不息,运动不止,护理学子们在系列活动中的表现不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而且传达了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相信来年定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领导老师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一届心理健康活动月顺利闭幕
下一条:护理学子获第八届院际辩论赛决赛季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