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匆匆那年的事与情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12-07 18:58:21

——护理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园微视频创作大赛

11月26日,由护理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三届校园微视频创作大赛决赛于综合楼301举行,来自我校11个兄弟学院团委的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一些事,一些情”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作品60余份,经初审,10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来到了决赛的舞台。各作品构思新颖,立意巧妙,拍摄手法虽有生涩但不乏创意,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体悟了广中医的一些事、一些情。“夜半钟声”队以《广中医的夜晚》为题,用广为关注的女大学生失联事件为引,引发大家对安全隐患的思考,并歌颂了大学期间的友谊。“四君子”队为大家讲述了来自不同地区的四个大学生在广中医生活的轨迹,期间几多欢笑、几多忧愁。“空城旧梦”队以《再见,空城》为题,用唯美的诗歌带来曼珠沙华式的青春爱情故事。“时光机”队的作品《昨天、今天、明天》,展示了中医人的情怀和理想,以及对中医事业的不懈追逐。“Sparks fly”队的《再见大学,再见,广中医》,讲述了毕业班学生对校园时光的眷恋、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每部微视频,都记录着感人心脾的故事,每部微视频,都在见证着同学们的青春和成长。

最终,来自护理学院的Blablabla队凭借作品《再见,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此外,来自体育健康学院的吴浩立、针康学院的徐嘉媚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在 “微”时代,微视频大赛在体现潮流的同时,更和当代大学生的心理需求相吻合,通过本次微视频大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拓展技能比赛
下一条:孙晓生副校长莅临护理学院开展讲座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