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拓展技能比赛

发表者:李澜、罗理尹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12-18 22:31:29

拓宽新路,展出心路

——护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拓展技能比赛

12月4日晚,由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主办的“护理学院第一届拓展技能比赛”决赛在教学楼A405举行。决赛评委团由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拓展队资深队员组成,护理学院学工办宋璐老师、各兄弟学院心理辅导站以及我院学生会、团委的学生负责人来到现场支持观摩。

拓展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活动,对拓展师的言语表达能力、组织能力、控场能力、心理技巧等都有着较高的要求,十分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本次比赛以“拓宽新路,展出心声”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经过初赛的角逐,有9位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从文案写作、现场讲解、活动展示三个方面进行评比,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气氛火热。来自13本一的李培艳同学以“团队协作”为主题,进行了“珠行万里”和“盲人方阵”两个拓展活动,带领团队团结一心、共克难关。14高护的张剑兰同学选择了“情绪管理”主题,通过“情绪病毒”活动展示了情绪的感染性,提醒同学们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六号选手同样来自14高护的冯若娴同学以“时间管理”为主题,展示了“争分夺秒”活动,让大家体悟到合理规划时间的必要性。“丛林传话”、“多元排队”、“击鼓传声”、“盲人方阵”等一个个精彩的拓展活动轮番上演,不同的表达,不同的游戏,但都同样的给观众带来欢乐、带来启发。

经过激烈角逐,13高护的蔡薇同学荣获一等奖,12中护苏闪闪、14高护郭启敏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13本二蔡明悦、14高护高雅虹、14高护班冯若娴获得三等奖,来自12中护的苏闪闪同学斩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拓展比赛不仅为大家创造了一个交流分享拓展经验的机会,加深了大家对心理拓展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学院的心理拓展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希望能以拓展比赛为契机,锻炼护理学子的综合能力,提升大家对心理活动的兴趣和热情。

上一条:学霸采访记,寻找护理学院优秀人
下一条:匆匆那年的事与情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