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学霸采访记,寻找护理学院优秀人

发表者:郑维鑫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12-18 22:49:04

12月初,秉承着“尽心尽责位同学们服务”的理念,针对考试月来临,护理学生会新闻编辑部特主办“学霸采访记”活动,由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借以此举来发现护理学院优秀人才,分享学习方法,树立榜样力量,传递负责认真学习精神,营造良好氛围。从活动第一期开始,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获得了院内外很大的反响。

第一期推送人:卢海琪

2012级中护班师姐,现任护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校体育工作先进个人、护理学院优秀团干等荣誉。2012-2013年综合排名第1,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2013-2014学年获二等奖学金。

第二期推送人:邓金莹

2012级中护班师兄,曾担任生活委员,院团委副书记助理,院羽毛球队队长,是护理学院优秀团干。2012-2013年综合排名第16,获三等奖学金,2013-2014综合排名第3,获二等奖学金,参与院级课题答辩立项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省级课题立项1项。

“认真听课,及时复习,心态端正,合理安排时间”是他们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同时也给出建议,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不要忘了学生的本职,不要忽视朋友。

上一条:心翼志愿队开展“心脑与睡眠”社区护理志愿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拓展技能比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