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第五届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04-25 21:36:19

                          生活再忙,安全不忘

           ——护理学院第五届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为提升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遇险自救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护理学院于323日晚举办主题为“生活再忙,安全不忘”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护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叶李均、校律委公关组长王水莲以及来自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你比我猜”,第二轮为“争分夺秒”,第三轮为“风险抢答”。比赛伊始,现场就进入了焦灼状态,随着题目难度的逐渐增加,整个会场充满了浓浓的安全知识学习气氛,观众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收获了安全知识,可谓一举两得。

在第一轮的答题中,选手们用上了各种肢体语言去表达,引得满场大笑;猜图的选手们则脑洞大开,展现惊人的想象力。第二轮的“争分夺秒”可谓是将全场气氛抬到了最高点。在主持人发出抢答口令后,各队的队员迅速将自己口中的气球吹胀并用身体弄破,用时最短者即可代表本队获得答题资格。选手们各显其通,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第三轮“风险抢答”环节,各队认真沉着地衡量自己的实力,谨慎选题作答,生怕误失一分。最终,“地表最强队”勇夺状元,“无与伦比队”斩获探花、榜眼花落“Full steps队”。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及时向同学们普及和宣传了安全防范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自护自救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急情况的处置能力,为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校园,全面促进安全知识进学校、进课堂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通讯员:莫嫦诗

                                            2016323

上一条:羽动青春,情系你我——护理学院举行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梦想,跨越国界——护理学院举行日本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