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广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来访我院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04-25 21:54:07

 

    201649日,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会的工作,交流学生会的管理经验,护理学院学生会邀请了广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交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会上,我院学生会主席许晓茜对广医护理学生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问候,希望此次交流会能充分展现两院学生会工作的特色,双方可以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共同探讨,相互分享,以达到共同进步的目地,为两院长期合作交流奠定基础。之后,双方就各自学生会的组织职能、部门工作、品牌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两院代表进行了游戏互动,游戏虽小,但却大大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院学生会的感情,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舞台。相信经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学生会工作都将进入一个新的高度。(陆文杜)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国际护理学生论坛志愿者专场礼仪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行“体育健康季”之乒乓球比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