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改选大会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06-24 21:32:56

  66 日下午,护理学院2015-2016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改选大会在综合楼205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护理学院党委李春副书记,学工办主任陈其煌老师、副主任陈思老师以及校会代表胡程程同学。此外,学生会团委1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改选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李春副书记致辞,对团委学生会近一学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李书记也表达了她对团委和学生会新一任干部的期望,希望干部们在各类学生活动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们和学院之间起到纽带和桥梁作用。随后,校会代表胡程程在发言中也表达了对护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护理学院团学发展的祝福。

之后,第九届团委副书记马骏和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许晓茜向大会作了本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他们总结了团学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也表达了对各位老师悉心指导和团学各部门成员辛勤工作的感谢。

在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之后,进行第十届团委和第十七届学生会干部就职演讲。新干部们纷纷从如何使团学高效运转,如何使团学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如何使团学开拓创新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计划。

伴随着新干部们的宣誓与共青团歌,护理学院2015-2016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改选大会落下帷幕。我院新一届团学干部将正式上任,走上服务广大师生、协助组织开展校园活动的工作岗位。新一代,新活力,新一任团学干部将以更加高涨的热情和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具体的工作之中,同舟共济,创造团委学生会的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通讯员:莫嫦诗

                                                                 201666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下一条:灵动指尖,我手秀我型——护理学院2015-2016学年手工制作大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