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灵驿站>>正文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     发表时间:2010-05-19 13:33:08

又是一年春柳绿。一瞬间,我们护理学院自律委员会又走过了一程。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我们自律委员会举办的大大小小活动增加了不少。在新生到校后,我们组织成员到新生宿舍交流,帮助师弟师妹提前适应大学生活。紧接着,我们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前的宣传,进而开始了严格的招生工作。并定期召开全体会议及组长会议,分布各项具体工作。长洲岛的献爱心则是我们的一大重头戏,从忙碌的招新、分组、培训,再到进行每周一次的探访、互动,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

12月份的男生节,我们举办了“水果拼盘”的活动,丰富了学生生活,开创了新的活动领域。而《律知音》这一学年也增加了版次和版量,逐步扩大影响。总体上,上学年工作量增加了,工作效果提高了,工作范围增加了,创新之处也多了。

09年,我们已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周”的工作,并取得预期效果,接下来我们将开展“优秀班风学风评比”活动、“文明宿舍”及“十大自律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希冀自律委员会能够获得更多的发展空间,做出更多精品活动,得到更多的赞扬和肯定。同时,愿各项工作将开展得更为顺利。

上一条:大度也是一种美德
下一条:且听风吟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