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灵驿站>>正文
 

“从心出发、畅享青春”——我院举行第三届班级心理活动评比展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06-14 22:25:09

5月30日下午,由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主办的“从心出发、畅享青春”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班级心理活动评比展”在教学楼B401顺利举行。学校心理卫生辅导中心马敏娜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李平老师、护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宋璐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评比中,各班心理委员逐一上台,展示了班级心理活动的开展情况,并通过精心准备的集体节目亮出班级精神风貌。其中,15高护班介绍了“你、我、彼此”心理主题班会和“分享小烦恼”特色活动,向大家展示了大一的成长与欢乐;14本护一班通过解读常见心理问题、组织观看喜剧节目、绘制“ 正能量之树”等帮助同学们减压、解惑;13中护班通过心理走访、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活动等来帮助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引导同学们实现从课堂学习到临床实践的顺利过渡;14高护班也即将面临实习,心委彭集怡在繁忙的实习前夕,带领同学们“认识自己、重新出发”,一起建设班级笑脸照片墙、录制实习祝福视频、做团体互动游戏……七个班级轮番上场进行汇报展示和节目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展示结束后,宋璐老师对护理学院本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在2015-2016学年中表现出色的“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学生干部”、“心随影动电影展”优秀征文。13中护班姚任、杨伍、13社区班陈林、13国交班陈珊、15本护二班周子木获得“优秀心理委员”称号;心理辅导站成员李澜、罗理尹、陈淑馨、郭天鹅、周小玲、张晨露被授予“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而在本次评比展中,14高护班折桂,13中护班和14本护一班分别获二、三等奖,15高护班获优秀奖。

至此,我院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顺利闭幕,期间“face party”拓展活动、“回忆之屋”纪念活动以及班级特色心理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评比展作为压轴活动更是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创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奠定了基础,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多样性和普及性,以及护理学子对心理活动的认可度和接受。(成柔静、张晨露)

上一条:“一路上有你”——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团体心理拓展
下一条:“爱,从心出发”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