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2010-2011学年团员代表大会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     发表时间:2011-06-10 10:13:56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在综合楼201室护理学院2010-2011学年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有护理学院党委陈霖副书记、学工办陈其煌主任、刘四军副主任、杨学芳老师、各兄弟学院代表及各团支部团员代表。

下午18时大会正式开始,在奏起团歌后,党委陈霖副书记上台致辞。随后团委副书记吴林健上台做2010-2011年度工作汇报。接着进行团委换届环节,在主持人宣读了竞选规则后,23位候选人陆续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大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选出委员17名对应成为各部门干部。本次大会在各方面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委将会走出自己更灿烂的一片天。

上一条:纪念百年辛亥,缅怀革命先烈
下一条:社会实践活动之健康宣教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