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新闻编辑部     发表时间:2012-04-10 21:41:26

--记护理理学院清明节扫墓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24日,院团委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前往三元里抗英墓园进行扫墓。

本次活动共分为奏国歌、送鲜花、默哀、学生代表致悼念词几部分进行。同学们都静静地肃立在纪念碑前,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心情。在活动最后,同学们自由参观了烈士陵园,从中更多地了解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

本次的革命先烈扫墓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弘扬了优秀的革命传统,同学们在缅怀烈士们的足迹的同时,也受深受鼓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班级团日活动之“让文化为幸福导航”
下一条:探寻文化 广州之旅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