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齐聚一堂,争先创优

发表者:通讯员:李国贺     来源:护理学院新闻编辑部     发表时间:2012-04-18 18:04:15

——护理学院20112012年度“五四评优”之优秀团干评选

4月16日,护理学院团委在教学楼A301举行2011—2012年度“五四评优”之优秀团干评选大会,院团委书记处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均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司仪队蓝立主持。

本次会议采取“轮流上台演讲”的方式进行,即各参选人员将原先准备好的PPT向台下的团委成员展示,并介绍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和总结。首先进行的是优秀部长的评选,各部长的演讲有的慷慨激昂,有的侃侃而谈,谈到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时,不免彰显自信,谈到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不足时,也不忘自我总结并提出新的希望。接下来是优秀干事的评选,也许是经验不足,各干事的言辞都略显青涩,主要介绍自己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最后,各团委成员通过手上的选票投下自己心目中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的人选。经过一轮紧张的唱票工作,最终选出了李文霭等15名优秀部长,罗健楠等5名优秀干事。大会在欢快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是向上的大会,是对五四评优的一份献礼。这次大会在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的同时,也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号召各团委成员要向优秀部长和干事学习,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以后团委的工作增添光彩。

上一条:强组织、增活力,明标准、严把关
下一条:班级团日活动之“让文化为幸福导航”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