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强组织、增活力,明标准、严把关

发表者:通讯员:叶大宏 陈思     来源:护理学院新闻编辑部     发表时间:2012-04-23 20:28:25

——护理学院党务干部培训

2012年4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务干部培训会议在护理楼423会议室顺利进行。会议由学院党委谭少明书记主持,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护理学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护理学院“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和理顺我院党员发展程序等内容进行。在布置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时,谭书记强调活动方案要结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行,要做到切合实际、立足专业、积极创新,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活动,使每一位师生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并通过党支部活动带动院风班风建设。同时各党支部要对自身支部建设进行一次“体检”评分,对存在不足的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积极探索新时期如何创新支部组织生活,以达到巩固扩大先进支部、增强组织活力的建设目标。

在理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程序时,学院团委李欢书记详细地向大家解说了从团员发展成为正式党员的全过程,包括期间要经过怎样的程序、每一项程序应如何进行等。吕东勇老师则向大家重点解说怎样正确的填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考察登记表》等入党材料,还有各种材料的注意事项及各种材料上交的时间等。谭书记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强调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支部在培养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时一定要把好质量关,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个别发展,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进行,杜绝批量发展。同时,就思想汇报的内容、格式、要求等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支部委员对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活动有了新的认识,更是对规范支部工作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党委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走在学雷锋的前列
下一条:齐聚一堂,争先创优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