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基层团支部创先争优,建团90周年晚会再创佳绩

发表者:赵菁菁 李欢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2-05-31 23:13:37

——祝贺护理学院10级第二团支部舞台剧《大地父母》荣获二等奖

为纪念建团90周年,我院积极配合校团委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积极性,由10级第二团支部自编自导舞台剧《大地父母》参与5月11日晚我校“青春号角”纪念建团90周年文艺汇演的的角逐。

当晚,音符在跳动,裹着风,穿过云,到达每一颗激动的心;华灯在闪烁,红似火,绿如云,点亮这一片欢腾世界;心潮在澎湃,做着梦,哼着歌,在新的一季又种下新的希望。我院的舞台剧《大地父母》,以富有生命的舞姿、灵动的肢体语言以及对舞蹈寓意的深刻表达,征服了观众和评委,顺利摘得“二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是首次尝试将基础团支部自编自导的节目,送到学校大规模、高水平的文艺演出中“试水”。此次成功,对于没有舞蹈基础,没有专业训练的10级第二团支部的22名青年团员来说,尤其难能可贵。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荣誉的背后总是藏着无数的艰辛。每周三次的集训,每次两到三个小时,可谓高密度,高强度。从3月初就开始训练,从棉袄到短袖,从寒风刺骨到艳阳高照,经过了对舞台剧无数次的修改和同学间的磨合,10级第二团支部的青年团员用自己的汗水与坚持舞出了震撼人心的《大地父母》!

此次获奖不仅是“苦心人、天不负,有志者、事竟成”的典型阐释,更验证了我院团学工作一直强调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使基层团支部成为学生全面发展成才的主阵地的工作理念的可持续发展性!

上一条:展团员团干风采 创勤学互学氛围
下一条:护理学院09第一党支部存在的三大问题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