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展团员团干风采 创勤学互学氛围

发表者:黄泽霞 李欢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2-06-02 17:44:56

——护理学院优秀团干评选大会

为推进我院团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增强团干部综合素质的进一步提升,近日,护理学院团委在教学楼A301举行了优秀团干评选大会,院团委全部成员及来自各团支部的团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当晚七点整,大会在欢快而激烈的氛围中正式开始。首先由37位优秀候选团干通过精心制作的PPT,从工作中的得与失、成长与蜕变、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向大家汇报。台上侃侃而谈的他们,以慷慨激昂的辞词,引人深思的话语,赢得了台下阵阵的掌声。汇报结束后,大会以视频的形式,让大家共同回顾2011年我院团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屏幕上跃动的一幅幅精彩的画面:活动期间团干们忙碌而快乐的身影、活动结束时团干们疲惫而满足的笑脸……这些美丽的图画犹如美妙的音符,跃动在所有人的心弦上。接着,大会进入评选阶段,评委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现场表现等四个方面对参评人进行综合评定。经过紧张的评定工作,李文霭、陈彦甫等20位团干成功当选学院2011年度优秀团干。

此次大会表彰了一批工作积极、成绩突出的优秀团干,旨在树立先进典范,为广大同学树立学习榜样,同时也激励其他团干的奋斗热忱,知彼长,懂己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促进今后的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条:炫支部灿烂之光,展团委辉煌之彩
下一条:基层团支部创先争优,建团90周年晚会再创佳绩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