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团委与新造镇团委开展交流活动

发表者:李欢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2-06-08 23:57:01

5月31日上午,新造镇党委委员陈根森等一行12人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我院书记谭少明、院长李伊为、党委副书记陈霖以及学工办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与新造镇一行的座谈交流。李伊为院长和谭少明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党委的建设情况,并对学院与地方的合作寄予厚望,李欢老师介绍了学院团委的建设情况,特别介绍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新造镇党委委员陈根森和团委书记廖慧贤分别介绍了新造镇的基本情况以及新造镇团委建设情况等。交流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最后护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欢与新造镇团委书记廖慧贤作为代表签订了双方团委全面合作意向书。

双方团委本着“需求为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分担”的原则,全面开展校地共青团合作共建工作。合作内容包括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开展校地科技交流、产学研对接,实施青年就业创业计划、大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实习、团员青年主题教育、大学生“四进社区”活动及志愿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并对合作项目实行系统化、项目化和团队化管理,拟逐步形成工作品牌与长效机制。

双方团委开展的共青团合作共建工作,将对于实现学院与地方人才培养和人才使用,帮助青年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形成正确的社会观察以及探索大学生社会化培养机制发挥重要作用。双方团委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联系,创新方式,不断拓宽合作共建新领域,充分发挥双方人才和资源优势,共同为学校育人、为新造镇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服务社区群众 践行三爱一奉献精神
下一条:找问题 强规范 促提高 保先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