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三爱一奉献精神

发表者:陈其煌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2-06-20 19:26:35

6月8日,护理学院2008级党支部在陈其煌老师的带领下一行50多人到广州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践行三爱一奉献精神”为主题的参观活动。

支部成员分别参观了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广州起义纪念碑、广州公社烈士墓、叶剑英元帅陵墓、中苏人民血谊亭、中朝人民血谊亭、血祭轩辕亭。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历史。大家纷纷表示永远不会忘记那一个个英勇牺牲的热血生命,那一群群不曾远去的背影。他们泽被当代,启明后人。无论是在风雨如晦、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还是在波澜壮阔、开拓创新的改革开放大潮中,都有无数先烈前仆后继、无畏牺牲。即使是在今天,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英烈碧血的余温。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与接班人,要乘先烈之志,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武装自己的头脑,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带头人。

上一条:“七学”举措学习贯彻十八大,一心争当创先争优护理人
下一条:服务社区群众 践行三爱一奉献精神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