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找不足缺点,明改进方向

发表者:莫景凤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10-30 17:44:01

—记护理学院2011级护理本科党支部十月组织生活会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在护理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护理学院2011级护理本科党支部不断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深入开展。10月24日,支部更是围绕“找不足缺点,明改进方向”主题开展了本月组织生活会,地点在护理楼2楼教室。

全体党员被分成五小组,每组由一名正式党员带队。活动伊始,各小组代表轮流上台报告各组讨论结果,形式各异,见解独特。正如第四组代表所言践行十八大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必须敢于“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和治治病”,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实事求是。各组都从党支部和个人中寻找不足,并为此提出了良好建议。希望党支部活动形式多样化、做事实事求是避免形式主义和组织建设追求创新等等,也积极从自身中寻找不足,共同努力加强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和自觉做好带头作用等,也有小组创新性提出建设学生与教工党支部互动机制,思维活跃。

群众路线是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斗争中形成的指导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基本路线。走群众路线,必须纯洁党的思想,做到真诚为民,勤勉务实和清正廉洁。我们衷心祝愿党支部在各位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

上一条:张建华副书记指导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深入群众,传递温暖笑容”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