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3-12-01 13:44:16

11月20日下午,我院于护理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培训。李伊为院长、谭少明书记、陈霖副书记,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谭少明书记从“党支部的任务与职责”和“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两大方面入手,详实地向大家讲述“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在谈到党支部的任务与职责时,谭书记对党支部的地位与作用、基本任务与职责、组织形式、工作规则与制度、组织生活的内容与形式、组织生活制度和党支部书记的主要职责等理论知识进行系统的梳理,提高大家的理论素养。对于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谭书记则从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发展党员、群众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将其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在场的老师们,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李伊为院长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为教研室主任们“量身定做”了题为《明确责任,提高能力,做好教研室管理工作》的专题发言。李院长将教研室主任的职责概况为有十项,包括领导教研室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完成学校、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主持教研室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制定并组织实施本教研室的发展规划和学期工作计划;领导和组织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工作,组织教学、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等。希望大家准确定位,发挥作用;履行责任,积极工作;出于公心,办事公平;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热诚服务,开拓进取;善于沟通,协调各方,争做一名好的教研室主任。最后,引用出自《清碑官箴》的“吏不畏吾严而畏吾廉,民不服吾能而服吾公。公则民不敢慢,廉则吏不敢欺。公生明,廉生威。与大家共勉,寄予大家要当一名公正、正直的教研室主任。

上一条:药膳拼厨艺,诗诠心中志
下一条:“争做光盘一族,拒做剩男剩女”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