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情暖三月天,爱在妇女节

发表者:田想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03-12 11:06:05

——2012级护理本科党支部关爱务工女性主题党日活动之三

3月8日上午,伴着融融的春意,2012级护理本科党支部举行了第三次“情牵基层群众,关爱务工女性”主题党日活动,值国际妇女节之际,为默默奉献的校园务工女性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班级志愿者参与其中。

同学们兵分三路为生活区的保洁阿姨、宿管阿姨、食堂工作阿姨等进行了量血压、推拿按摩服务,活动间隙,还热情的帮助她们打扫卫生,并将活动前夕精心准备的春季健康养生知识,耐心的传授给阿姨们。因为支部上学期举行的两期党日活动得到了阿姨们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她们对大家的到来早就翘首以盼。同学们一边为阿姨们服务,一边和阿姨们交流这段时间彼此的情况,在理解与换位思考的同时,支部成员和阿姨们也结下了友谊。同学们向阿姨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阿姨们也盼着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材。虽天降细雨,活动气氛却十分融洽。

本次党日活动继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贴近群众、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同时也让学生党员在活动中汲取养分,不断完善自我。在已有经验的基础上,支部将在新学期不断寻求活动形式的创新。

上一条:欢声笑语送健康,雷锋精神此中扬
下一条:树立良好作风,从我做起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