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2013级本科一班“雷锋在身边,爱心伴我行”团日活动

发表者:13级第一团支部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03-21 20:33:24

3月15日,由2013级本科一班团支部举办的“雷锋在身边,爱心伴我行”团日活动在广州市海珠区华洲敬老院拉开帷幕。由班级代表及班委组成的爱心小队在敬老院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下午。 久未放晴的天空和着爱心小队欢快的步伐,为敬老院送来了暖心的笑容。首先,在敬老院院长指导下详细安排了爱心小队各小组的工作,院长代表老人家欢迎爱心小队的到来。随后,各小组细心积极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为老人家按摩,在老人家会心的笑容里,爱心小队也获得前所未有的满足。清洁卫生后,各小组同学相聚在一起,与老人节互动,为老人家跳舞并与老人家对歌,轻松活跃的气氛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时光飞逝,一个下午的爱心活动进入尾声,爱心小队与老人家们握着手依依惜别,老人家挥着手目送爱心小队离开。爱心之行结束后,宣传小组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人家对关怀的渴望,更深刻地认知雷锋精神对现今社会的不可或缺的作用。也激励了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保持乐于助人的心态,更加用心地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在平凡中伟大,在奉献中感动
下一条:欢声笑语送健康,雷锋精神此中扬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