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5.12国际护士节晚会圆满落幕

发表者:护理学院 陈健     来源:原创     发表时间:2009-05-24 20:32:38

(护理学院陈健)2009年5月9日晚,以“天使·爱·美丽”为主题的第98届国际护士节晚会在大会堂隆重举行。晚会由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学院党委书记方义洁、学院院长何燕萍、校团委书记郝宏伟、学生处处长林彬、一附院代表、二附院代表和学院在校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晚会,此外,兄弟学校中大、暨大,广(州)医、南方医和广药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首先由护理学院舞蹈队表演的舞蹈《燃烧的火把节》拉开序幕,然后是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方义洁给晚会致辞,接下来的节目分别来自护理学院在校班级、院舞蹈队、院戏剧队、院健美操队、一附院和二附院等15代表队,分三个章节“天使”、 “爱”和“美丽”进行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评委与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接近尾声,全体评委和08大专班合唱了歌曲《让世界充满爱》。本次晚会颁出了10个奖项,08大专班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天使do re me》)和最佳组织奖,另外两个最佳表演奖由一附院(女声独唱)和二附院(女声独唱)获得。08中护班表演的音乐剧《舞动青春》、院戏剧队表演的小品《志愿者》和07大专班表演的舞蹈《生命卫士》获得三等奖,08国交班表演的节目《环保服装走秀》和院武术队表演的武术《锦绣武魂》摘得二等奖,而由院戏剧队表演的舞台剧《天亮》则把一等奖收入囊中。最后,晚会在喜庆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给观众以视觉大餐,而且而且激励了护理学子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使广大护生对认清了自己的前进方向,还纠正了部分观众对护理事业的错误认识。

上一条:护理学院课室考勤及宿舍督察活动正在进行
下一条:南方医科大史瑞芬教授为我院师生作精彩演讲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