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优秀党员评比方案

发表者:护理学院党总支     来源:护理学院党总支     发表时间:2008-06-03 21:12:17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学生党员奋发进取,努力成才,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参照有关文件,制定本方案。

一、评选对象

组织关系在我院的学生中共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二、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校规和校纪,自觉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2、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完成组织分配的工作

3、德智体全面发展,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成绩优良,学分成绩排名在班级人数的前50%以内,综合排名为班级人数的前30%以内。

4、热爱集体,正确对待名利,具有艰苦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能够密切联系和团结同学,关心他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积极主动地做好同学思想政治工作。

三、表彰名额

正式表彰名额为15人,先由各支部推荐优秀党员,推荐名额分配如下:

学生第一党支部7人,学生第二党支部8人,学生第三党支部5人

三、评选程序

1、各学生党支部结合民主评议的内容和步骤,学习了解民主评议党员,评选优秀党员和优秀预备党员有关文件内容和精神

2、个人总结。对照民主评议内容,每个党员从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进行认真的总结,实事求是,肯定成绩、找出不足。

3、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党内自评。每个党员作自我总结,党员之间相互评议。评议中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触及矛盾和问题,避免不负责任的评功摆好。

4、召开支委会,将各方面对每个党员的评价和反映,进行综合分析,提出初步意见

5、召开支部大会,征求意见,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提出支部正式推荐名单。

6、学院党总支召开由总支委员和学生支部书记组成的评选工作会,确定表彰名单。

、表彰

召开表彰大会向优秀党员颁发优秀党员证书。

计入学分奖励,相关材料存入学院及学生个人档案。

护理学院党总支

2008年5月9日

上一条:护理学院师德建设月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