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倾情舞动,漫步青春

发表者:护理学院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0-11-05 18:55:27

2010年10月29日晚,首届护理学院学风建设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暨2010年迎新晚会,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的主题是“新语心愿——倾情舞动,漫步青春”。护理学院党委方义洁书记、李伊为副院长、党政办公室黄李双主任、全体辅导员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晚会并观看演出。 晚会以热情奔放的动感街舞拉开帷幕。在观众们的掌声中,方义洁书记、李伊为副院长为我院获得首届“十大学风建设突出贡献奖”的学生们颁奖。随后,护理学子们展示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晚会的节目各有特色,跌宕起伏,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其中,舞台剧《牵动你我、人间有爱》的表演尤为精彩,戏剧《你的背包》和《阳光总在风雨后》更是让全场观众感动万分。最后,晚会在学院老师们合唱曲《隐形的翅膀》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充满了青春与激情,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新晋学子们的关怀和期望,而且也饱含了师兄师姐们对新生们的关爱。新生们将带着这份深切的关怀,展望大学生活,树立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创造我院的新辉煌!

上一条: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童慧看望我校受伤志愿者
下一条:喜讯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