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童慧看望我校受伤志愿者

发表者:吕东勇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0-11-30 12:37:12

11月19日下午,亚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团市委副书记童慧到医院亲切看望我校在铁人三项场馆服务过程中受伤的志愿者、护理学院张利娟同学,向她表示慰问和感谢,并祝愿她早日康复。 下午3点左右,童慧副部长在铁人三项场馆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大学城医院急诊科观察室,与护理学院党政领导谭少明、李伊为、陈霖等一起看望躺在病床上的张利娟同学。童副部长关切地询问了受伤的过程以及伤势等情况,代表亚组委志愿者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赞扬和感谢其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亚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出了不懈努力,并勉励她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陪同的场馆领导表示,我校志愿者承担了大量的服务工作,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精神获得了场馆工作人员以及服务对象的一致肯定。护理学院几位领导对张利娟同学治疗期间的护理、学习等作了细致周到的安排。

张利娟同学当日上午在铁人三项场馆服务过程中坚守岗位,不幸被疾驰而来的轮滑自行车撞到,所幸伤势并不严重,经医院检查处理后目前已无大碍。此前,校团委书记温祥彬,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几位老师已在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和慰问了张利娟同学。

据悉,本届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我校共有3430多名志愿者活跃在各条战线,其中护理学院就有442名各类志愿者。他们不辞辛劳、热情服务,向亚洲人民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涌现了如日前广受市民关注的“最可爱的人”马婷同学等一批优秀的志愿者代表。

上一条:护理实习生见义勇为,学院领导亲切慰问
下一条:倾情舞动,漫步青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