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展厨艺,促和衷”欢度三八妇女节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     发表时间:2011-03-16 18:08:01

2011年3月8日,护理学院全体老师欢聚护理楼四楼活动室,以每位老师展示一两个拿手菜式共进午餐的方式欢度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院党委谭少明书记首先热情洋溢地对全院女同胞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介绍了各位老师精心准备的菜式。谭书记指出护理学院虽然老师人数较少,但是富有特色。以自己准备菜肴聚餐的方式,不仅展示了厨艺,而且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和谐。

随后李伊为院长作为全院男同胞代表对学院女同胞表示了亲切慰问,李院长指出:女同胞肩负着双重重担,一面要完成工作,一面要照顾家庭,非常不容易,但是我们学院的女同胞都能协调处理好关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大家一边交流做菜心得,一边品尝美味佳肴,整个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最后全院老师在摆着20多个菜式的桌前合影留念。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聚餐经济却不简单,省时而又意义重大,不仅欢度了节日,而且加强了交流,营造了和谐的环境。这一举措也是响应学校大学精神“和衷有容”的实际践行。

上一条:热烈祝贺护理学院成为护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单位!
下一条:护理学院实习生黄文静获得日本运动员及省中医院的表扬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