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迎六十周年校庆专家系列讲座(三)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10-26 20:45:46

 护理学院迎六十周年校庆专家系列讲座第三讲于 1024日晚上 在综合楼103课室举行。主讲嘉宾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 任成守珍 教授以“与信仰对话,为梦想导航”为主题将她本人的人生信仰、护理事业上的梦想向在场听众娓娓道来。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专科生聆听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成守珍 教授为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重症监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护理杂志》、《现代临床护理》副主编等。从事护理工作30余年,在护理临床、管理、科研等方面成果丰硕。曾主持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基金项目,项目经费1300多万元;获多项荣誉称号和学术奖励,其中2009年获首届中华护理科技奖三等奖,并在中南海紫光阁受到李克强总理接见

  教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护理的道路上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从事护理行业和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并通过一系列图文并茂的智慧短语加深大家对信仰与梦想的了解,让大家对护理的学习愈加有信心。期间 教授多次提到医务人员应具备救死扶伤的信仰与精神确是发人深省。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 向成 教授提出了具有个人见解且不失深度的问题, 教授认真有耐性地一一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讲座在李伊为院长“护理人员的信仰就是救死扶伤,护理人员的梦想就是成为护理专家”的高度总结概括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护理学院“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第二讲
下一条:名师名家讲坛第54讲暨护理学院迎六十周年校庆专家系列讲座(二)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