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三之通讯稿与推文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11-01 21:55:50

 1013日晚,由护理学院主办的“团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第三讲之通讯稿与推文撰写培训在综合楼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学校学生会新媒体前部长钟慧怡师姐为新干事们讲解推文与通讯稿的要点与规范。

 在会上,钟慧怡师姐向大家展示了如何撰写通讯稿以及写好通讯稿的方法和要点,并以实际范文给大家讲解如何在通讯稿中运用适当的手法与结构,接着又为大家指出了撰写通讯稿时常犯的错误以及注意事项,并就平时生活中如何去提升自己的写作技巧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接着,钟师姐针对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的操作展开培训,她提到公众号要做到定期推送,让老师和同学们及时接收到学院以及学校的最新资讯,内容也应与老师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科研、生活息息相关。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公众号的运作,她还现场利用编辑器编辑了一篇微信推文,使零基础的同学们快速领会。

 此次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高通讯员的采编水平,提高学院新闻报道质量,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迎六十周年校庆专家系列讲座(四)
下一条:护理学院“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第二讲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