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内外的南丁格尔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11-16 22:40:10

10月10日晚,由护理学院主办的关于“涉外护理的教育与就业”讲座在教学楼A411拉开帷幕。本次讲座主讲人是来自广州统山教育集团的文静老师。

   广州统山教育是国内基于国际医疗教育管理的专业机构,是国际医疗教育咨询及就业服务高端品牌。护理学院从2014年开始与统山教育建立合作机制,通过NCTP项目(新加坡护理就业培训项目)帮助校内学生培养更多的涉外护理技能及构建专业医学英语学习体系,并提供新加坡公立医院就业绿色通道。

   在讲座中,文静老师就NCTP项目的内容和前景展开分享,并结合自身留学海外的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护理人才是国际紧缺的人才之一,随着国际医疗市场对护理人员的需求激增,“护士荒”现象已日益突出地摆在各国医学界面前,这给我国护理人员创造了更多迈出国门、迈向国际市场就业的机会。



 

上一条:护理学院迎六十周年校庆专家系列讲座(六)
下一条:名师名家讲坛第61讲暨护理学院迎六十周年校庆专家系列讲(五)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