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子在我校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11-30 18:53:54

11月14日晚上,广州中医药大学“喜迎母校六十华诞,规划未来职业蓝图”第五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大学城校区综合楼202完美落幕,我院2014级本科班陈慧吉同学与卢淑芳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一名(一等奖)与第四名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陈慧吉同学与卢淑芳同学经过院内的评比筛选和角逐,竞争激烈的校赛职规作品初赛,成功挺进高手如林的校决赛。决赛现场,我院两名选手以较强的心理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个人PPT展示及讲解的方式展示了他们对自我、行业环境、职业路径等的理解和认知,剖析自身优劣势,并制定出明晰的职业生涯目标和切实可行的计划。其中,陈慧吉同学梦想成为一名高校的护理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详细且融入了个人的实践,可行性强。而卢淑芳同学则梦想成为一名心理咨询师,护理专业却不拘泥于护士的选择,打开了观众们对护理学生的另一种认识。在评委提问环节,我院选手用敏捷的思维和精彩的语言一一应答,阐明了各自职业规划的方向和重点,履获掌声。

本着“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引导学生敢于追求梦想的基本育人原则,我院每年都非常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每年3月份,我院团委都会举办职规培训分享会与决赛答辩会以筛选出院内最优秀的职规作品。校职规举办前期,邀请导师指导院内参赛选手助其以最好的面貌与更完善的作品参加校赛。这些年的努力也使我院在学校的职规大赛中亦屡获佳绩,连续五年稳居前三,其中在第一届2011级蔡建芳同学获得二等奖,第二届2011级张晓旭同学获得一等奖,第四届熊森林同学荣获一等奖。


 

上一条:护理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六)
下一条:护理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