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二届护理学院团委双十二晚会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6-12-26 19:06:47

  12月11日晚七点,为增强内部凝聚力,同时为内部成员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强化团委文化建设,护理学院团委举办了“双十二”晚会。全体干部干事,以及部分往届干部们参与了晚会。

  各部门依照顺序依次进行才艺展示和节目表演,其中组织部、秘书部、实践部、科技部等部门分别演唱了了不同风格的歌曲并配有特色手语、队形等,清新校园风感染全场,引起共鸣;书记处和信息组展示了歌伴舞串烧,志愿队则是活力四射的舞蹈,为晚会现场注入活力;而宣传部、思政部带来了具有部门特色的话剧和方言新闻联播,将才艺与部门专长相结合,赢得掌声不断。随后,各部门围坐成圈,做游戏,交流工作学习心得,其乐融融,将气氛推至高潮。在各部门干部干事互道真心话的感动中,晚会也逐渐进入尾声,大家都依依不舍,感慨良多。

  通过举办这次的双十二内部晚会,各部门之间加强了了解和沟通,也增进了友谊,为日后更好地开展活动助力。同时,通过才艺展示,使团委在内部文化建设上更上一层楼。更重要的是,干部和干事们能够在活动中说出心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整体凝聚力和归属感,发挥团委大家庭的精神,在未来的路上,齐心协力,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上一条:护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环湖健步运动
下一条:“与法同行”法律讲坛第二讲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