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护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2-27 16:59:11

2017年2月23 日上午,王省良校长、许能贵副校长在教务处梁沛华处长、曾元儿副处长、史亚飞副处长等陪同下到护理学院检查并指导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护理学院李伊为院长、谭少明书记和李春副书记等参加本次检查。李伊为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汇报了学院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思路。王省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强调新学期工作要继续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开展,注重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并向学院全体职工送上新年祝语,希望老师们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工作节奏。

当天上午一上班,护理学院主管校领导、学校党委张建华副书记便在纪委监察处方义洁处长陪同下走访护理学院。张书记逐个到各教研室、办公室走访,与老师们亲切会面,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送上新年祝福,并对教研室的美化提出了宝贵意见。



上一条:校学生会第二十届第四次主席团联合会议
下一条:张建华副书记指导护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