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学生会第二十届第四次主席团联合会议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3-16 17:20:01

2017年3月7日晚,由护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第二十届第四次主席团联合会议在护理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会秘书部部长龙文磊,校学生会主席团,校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和各院学生会代表出席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2016-2017年度优秀院学生会评比与本学期学生会活动细节,增强各院学生会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会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认真研读了优秀学院学生会评比文件,并就各项细则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力求“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评比。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各院本学期的学生活动计划,希望各院之间能积极帮忙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共同为同学们举办更多精彩、有意义的校园活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各院学生会间的了解与合作,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内部建设,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校院学生联合会之间的交流,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机制,规范了工作细则,为之后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三涯讲堂】之“夕下浅谈,你我科研”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护理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