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健康季之羽毛球比赛完美落幕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3-28 20:19:18

早春三月,护理学院健康季之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热烈开展。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各班级之间的情谊。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实行五打三胜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班级均派出了各自的选手参加比赛。三天的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护理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2015级大专班勇夺头魁,2016级本科班摘得榜眼,2016级大专班位居季军。决赛后,学工办主任陈其煌老师还和同学们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混合双打,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完整的句号。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护理学子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护理学院【三涯讲堂】之“关爱青春,绽放美丽”
下一条:护理学院【三涯讲堂】之“夕下浅谈,你我科研”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