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快步外环,健康相随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4-20 21:24:31

4月15日,学校校长王省良与所联系的护理学院2016级护理本科班学生步行大学城外环,开展“五个一”活动之“外环健走”。同行的还有学工办主任陈其煌老师、辅导员孙晓明老师及学生校长助理。活动全程达16公里,历时180分钟,累计步数25000步。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外环正门口集合,整装待发。拍照留念后,在王省良校长的带领下,39人浩浩荡荡出发,拉开了外环健走的序幕。活动过程中,校长健步如飞,始终走在队伍的前列。同学们跟随校长欢快前行,与校长畅谈学习、生活、为人处事等多方面的话题。王校长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年轻时在艰苦环境中仍坚持运动锻炼的故事,并叮嘱学生课下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注重劳逸结合,养成健康的运动习惯。

行走途中,护理学院学生会设有多处“茶水补给站”,为师生们提供饮用水和糕点,大家休息饮水后继续欢快前行,共话趣事。校长给同学们讲述了长征的故事,漫长而艰苦的二万五千里,红军勇往直前,不惧艰难,激励着同学们继续迈步前进。校长夸赞护理学院的学生有坚持的毅力,并告诉同学们:“如果你可以走一圈外环,那么你以后什么都可以做成!”

最终,所有参加此次健步走的同学均坚持完成了外环一圈16公里的征程。同学们纷纷晒朋友圈来记录此次的挑战,领略外环风景的同时感受着与王校长快乐行走的意义,被王校长坚持运动的精神所打动。与此同时,班级团支书还号召同学们,透过APP行走捐公益项目,把健步外环所走的步数捐献给“留守儿童眼健康计划”,为公益事业做贡献。

上一条:2017年护理学院健康季之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谭少明书记参加16护理本科(涉外)班特色团日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