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质量工程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就业指导  对外交流 
 
新闻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 我院期刊论文入选精神病学/心...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
· 张建华书记参加书记校长访企...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
·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
· 关于公布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
· 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17年迎新系列活动(二):护理之路

发表者:管理员     来源: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9-22 22:32:56

为了端正2017级新生的专业思想,使其对所学专业有更加正确的认识和了解,培养专业思维能力,从而调动广大新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性, 9月13日,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护理之路”主题讲座在综合会议厅举行。

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我院中医护理学教研室的陈佩仪教授。陈教授首先提出“大学学什么”这一问题引导新生进行思考。接着她讲述了护理的特色与优势,并教导新生们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陈教授通过和新生们分享自己在国内外学习的经历,强调了在护理行业立足,过硬的专业技术是关键,同时也需要秉承学无止境的理念,才能成为护理行业的佼佼者。

在讲座的最后,陈佩仪教授与同学们展开热烈的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课程设置、专业发展、学历提升等方面积极提问。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激发了新生们更好培养护理专业思维的兴趣和热情,同时坚定了他们在护理之路上砥砺前行的决心。

上一条:喜迎党的十九大 齐心协力创新功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7年迎新系列活动(一):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中医药大学   护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楼  邮编:510006       邮箱:hlxy@gzucm.edu.cn